2018/4/27

賺最多的問卷調查網 Toluna教學(有兌換教學)

2018年6月更新:由六月起,未能完成問卷不再有200分獎勵,由每日大抽獎取代。

問卷調查在網賺中應該是賺最多的方式,當中Toluna更佔了我網賺收入的一半!

按這加入Toluna


要獲得積分的方法很多,而且問卷數量也不少。

完成問卷調查 (2000-6000分)

我常用的是Toluna APP


使用APP的話,有問卷時「問卷調查」會變黑



 按下去進行問卷調查

回答Toluna主辦投票 (15分)

邀請朋友 (500分)

按這加入Toluna


參與 Toluna的小活動  (有機會獲得500-1000分)



發起話題/投票/作出回應 (有機會獲得100,500或1000積分)

要獲得額外積分需發表有質素的內容,何謂有質素的內容? 按這






網頁版發起話題的變通性比APP大很多


成為最佳會員 (3000,5000或10000分)


每月會選出一位最佳會員,可得10000分;活躍會員得到5000分;最有潛質會員則有3000分。


要成為最佳會員要成為當月發起有質素的話題最多的會員;而最有潛質會員需要是在最近5個月(包括獲選當月)的「本月的最佳會員」活動內未有上榜,而在該月又有創作優質的內容及豐富的討論回應。

每週大抽獎 (價值100歐羅的積分或當地貨幣!!!)


要符合抽獎資格,你必須是Toluna社區上的活躍會員。另外,在你剛加入社區及在回答問卷調查但不符合資格時,您可獲得我們的每週大抽奬機會,另外你亦可以在獎賞中心兌換更多抽獎禮券以增加中獎機會。

未能完成問卷


由2018年6月起,未能完成問卷將不再得到200分,由每日大抽獎取代。每日有抽獎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得到100萬分,要參與抽獎除了未能完成問卷的補償外,亦可以500積分換領。





記得到其他設定接收電郵通知


如何兌換?

也是有現金或禮卷/電子禮卷可以選擇,現金要經Paypal兌換,重點是我們無需交手續費!申請Paypal教學在此

由2018年6月開始,累積75000-99999分一次過兌換同一獎勵將有2500額外獎勵分;累積100,000分或以上一次過兌換同一獎勵將有4000額外獎勵分。

要得到額外的分數必須用網頁版進行兌換,像我兌換100,000分就是5個PayPal獎勵。



普通在APP兌換則如下:


以APP兌換,按左下角分數旁的袋子


選擇想要的獎賞

按取得,輸入Paypal的E-mail


兌換通常也要一個月以上的時間,算是很久了,要耐性等等。
我從10月頭到現在4月尾共兌換了13次,而我也不是一收到電郵就做問卷或努力出Post的會員,只是在很閒的時間才會開APP開一下有沒有問卷~有這成績我是很滿意的!推薦大家使用~
按這加入Toluna


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問我!

2 則留言:

  1. Toluna教學(有兌換教學)寫的非常詳細,特別是支持APP兌換的方法,圖文結合,寫的非常好。關於Toluna賺錢,我也撰寫了一篇文章【教學】http://www.hkdiaoyan.com/toluna/,歡迎大家繼續閱讀。

    回覆刪除